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门票预订成功取票要到明年 最早到手是08年4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7: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点击进入北京奥运会票务中心主任容军访谈

  北京时间8月1日,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做客“走近我们的奥运”系列访谈节目,在谈到抽签结束后的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配送工作时,容军配送方式非常安全,公众可以方便取票。

不过由于场馆竣工要到明年,具体座号和取票工作都要在明年才能完成。

  公众在确认自己被抽中后,何时能拿到门票呢?容军对此一一作答:“公众最早拿到手的应该是在明年的4月份,也就是第三阶段实施售票阶段启动以后,公众会有幸首先拿到这样的票。这种票我们把它称作为热免票,也就是说公众在第三阶段在售票点直接花钱就可以直接拿到门票,这种票是现场打印出来的票。在前两个阶段预定门票的公众拿到门票的时间应该是在6月份或者7月份,这是因为我们在前两个阶段预售环节上。进一步介绍一下,比如到了明年1、2月份,票务中心会做两件很重要的工作,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奥运场馆绝大部分会在今年年底要竣工了,明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进入到每一个场馆里,对每个场馆的座位,一个一个进行清点,而且是不止一遍地清点,从而确保现场观众拿到票,找不着自己的座位。场馆座位核查以后,就会进行下一步的工作,把第一阶段,第二阶段成功预定门票的公众分配到具体的座位号上去。”

  容军随之介绍,这两项工作做完以后,会把这些数据统一提交到门票制作服务商,统一进行印制。预计这个时间应该是4到6月份左右,也就是说这种门票会在6月、7月向所有的参与前两个阶段的公众进行配送。配送的环节在启动的时候简单介绍过。我们要确保门票能够安全地到达每一个购票人的手中,所以不会说通过简单的邮寄的方式来配送,而是会根据每个公众在订票时自己选择的一个中国银行的代售网点作为取票地点,我们会通过非常安全的方式,把门票配送到全国一千个中国银行代售网点,公众可以根据我们的时间阶段,到他自己选择的网点取票。

  (金海)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