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首期预订逾518万张 开幕式门票最吃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8:3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据最新统计,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门票预订中,奥组委票务中心共收到超过72万张的订单,订购门票逾518万张,其中开幕式门票接到的订单最多。

  北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预订门票是从今年6月20日开始的,到7月1日零时截止。
奥组委票务中心经过近一个月的仔细统计,7月30日正式对外公布了北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门票预订情况。根据统计,第一阶段预订门票的订单超过72万张,这些订单申购门票已超过518万张,平均每张订单约预订7张门票。其中开幕式门票最为抢手,远远超过了境内公众公开发售2.6万张开幕式门票的数量。

  2008年北京奥运会共有700余万张比赛门票面向公众销售,按照销售比例安排,第一阶段用于销售的门票(含开、闭幕式门票)约为270万张。目前公众申购的门票数量已大大超出这一数字,特别是开、闭幕等热门场次门票预订数量超过公开销售的数量。类似这些奥运门票,将不得不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门票的归属。

  据透露,目前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正在对订单的有效性进行审核,然后在8月份开始进行抽签,对外公布结果。根据计划,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将在分配结束后,以信件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成功申购门票的客户。

  另外,北京奥运会公众售票第二阶段将于今年10月开始,届时人们将可以通过官方票务网站或者其他官方销售渠道预订剩余的奥运门票。第二阶段的门票预订将采用“先到先得”的方式预售另外50%的奥运比赛门票和第一阶段剩余的门票。

  作者:于锋 报道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