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奥运加油》晚会录制完毕 汇聚历届奥运明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9:0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共同策划,由数十位奥运冠军和演艺明星共同参与的《浪漫冰舞·为奥运加油》晚会日前已录制完毕,将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正式播出。

  晚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董卿主持,歌手巫启贤和奥运冠军莫慧兰将作为嘉宾主持,并分别担任奥运和明星两队队长,奥运队的成员全部来自于从1984年至2004年,历届奥运会奖牌获得者。包括了马艳红、谭良德,高明、庄泳、莫慧兰、乔红、张山、奎媛媛、毕文静、桑兰、吉辛鹏、阎森、李永波及国家羽毛球队等众多奥运冠军、世界冠军。花样滑冰运动员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张丹张昊和总教练姚滨以及国家花样滑冰的国家级运动员都将做为表演嘉宾参加节目。

  明星队则有胡彦斌、巫启贤、吕薇、阿里郎、朱桦、张宇、王霞、吴彤、张靓颖、月亮姐姐、周笔畅、汪峰、崔健等众多明星穿插助兴表演,部分明星将穿上冰刀,在冰面上小试身手。

  作为一期奥运特别节目,在文艺演出中,将邀请众多奥运明星,讲述自己的奥运故事,表达自己对北京奥运会的期许。其中包括了跳水队、羽毛球队、体操队等众多鲜为人知的故事。

  既然是为奥运加油,《浪漫冰舞?为奥运加油》就少不了奥运会主题歌,巫启贤唱的是1984年的洛杉矶奥运会主题歌《Reach out》、阿里郎、朱桦演唱了1988汉城奥运会歌曲《hand in hand》、实力唱将辛晓琪也演唱了席林?迪翁原唱的1996亚特兰大奥运会歌曲《梦想的力量》。张靓颖、周笔畅这些新生代歌手也献上了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征集代表作品,无论是歌坛老将还是人气新秀,已然为2008年的激情夏天激情奥运唱响了最激动人心的歌声。(张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