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曲棍球射箭奥运场馆建设完工 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8:04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日消息:“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昨天在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发布消息称,即将于八月举行“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的曲棍球场、射箭场馆已建设完工,各项筹备组织工作进展顺利。届时国际曲棍球邀请赛和国际射箭比赛将在这里举行,接受奥运会前的第一次全面检验。


  据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主任及这两项赛事的组委会执行主席原增锁介绍,测试赛各环节准备基本就绪,将迎来测试赛对于竞赛组织、场馆、通讯、交通、媒体服务、景观、安保等的全面检验。

  根据“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的安排,北区场馆群今年将先后承担曲棍球、射箭、网球三项“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的比赛,其中“好运北京”二〇〇七国际曲棍球邀请赛将于八月八日开赛。此外,将于八月二十日开赛的“好运北京”二〇〇七国际射箭比赛是奥组委综合测试赛之一,也是今年北京地区唯一一项奥运会水平和规模的测试赛。

  “好运北京”二〇〇七国际曲棍球邀请赛将邀请男女各四支队伍参加,运动员和随队官员共一百九十二人,国际和国内技术官员共三十人。男队为澳大利亚、巴基斯坦、马来西亚、中国,女队为阿根廷、澳大利亚、中国、南非。这次邀请赛共进行十六场比赛,每场观众预计为四千五百人。

  在“好运北京”二〇〇七年国际射箭比赛中,国际箭联的每个会员协会最多可报男女各三名运动员、四名随队官员。据透露,目前已经收到二十八个国家和地区的报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二百零三人,国际和国内技术官员三十二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