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杜伊专心为08奥运做准备:一人坐两把椅子很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9:21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沈阳四国赛将于今日打响,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昨日召开。发布会理应有四位参赛球队的主教练出席,然而由于博茨瓦纳队乘坐的航班再次延误,因此现场只来了中国国奥主帅杜伊、日本国奥主帅反町康治及朝鲜国奥主帅李忠万。


  相比于其他两位主帅,杜伊并不孤单,因为他身边还坐着国奥队队长陈涛。

  当再次将国足主帅一事抛向杜伊时,出乎所有记者的意料,对于这一敏感话题,杜伊表现得相当从容,他说:“大家都期待国足能取得好成绩,可遗憾的是他们并没有发挥好。当时我不在现场,因此并不了解比赛的具体情况。在国家队有几位国奥球员,但他们上场的机会不是很多,对我们来说,亚洲杯已经是个历史了,现在我和国奥队要做的是为北京奥运会做准备。至于我是否会出任国家队主帅,我认为暂时没有定论,北京奥运会以后再谈这件事比较好。毕竟,我一个人坐两把椅子非常困难。”

  但记者仍然对杜伊能否带领国家队在今年10月份参加世界杯资格赛很感兴趣,杜伊表示:“我是国奥队的主教练,我现在关心的只有我的这支队伍,我不可能带国家队打10月份的资格赛。”

  四国赛结束后,国奥队的主力阵容能否出炉也是人们一直关注的话题,但杜伊却坚决表示,除了现有球员他还会继续关注联赛,同时筛选三名超龄的参加奥运会的优秀球员,至于主力11人,他明确表示,要在明年一月份确定,那时包括三名超龄球员在内的超强阵容将在杜伊手下进行全方位的训练。记者崔宁宁于志凯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