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 好运北京赛箭在弦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9:11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苏畅报道:距离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周年之际,“好运北京”系列奥运测试赛中的曲棍球和射箭比赛将先后于8月8日和8月20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进行。其中好运北京2007国际射箭比赛更是今年北京地区举行的一次惟一的奥运会水平和规模的测试赛。


  位于北京市北五环以南的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由三个场馆组成,其中曲棍球和射箭场馆已建设完工,8月初将迎来好运北京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和国际射箭比赛等奥运会前的第一次全面检验。

  据介绍,好运北京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将于8月8日至13日开赛。届时将有男女各四队参加,男队为澳大利亚、巴基斯坦、马来西亚和中国;女队为阿根廷、澳大利亚、南非和中国。本次比赛共进行16场,报名报道本次比赛的中外记者将达到275人。

  在好运北京2007国际射箭比赛中,将有28个国家和地区的63名男选手及57名女选手参赛。本次射箭比赛在安保、交通、竞赛组织等工作领域均将按照奥运会的流程进行,达到奥运会时的实战规模。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