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帆船赛货物青岛入境 开辟“快速验放通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8:18 大众网-大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青岛讯 日前,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首批空运帆船赛专用货物经流亭机场海关“快速验放通道”验放入境。该批货物包括帆船用检测风速仪、定向罗盘、游艇排水提升机、帆船比赛发信号用压缩气体(罐装)等13项商品,共计254公斤,为2007年帆船测试赛裁判艇的备用易损件。


  由于商品多是第一次进口,企业向海关申报时对商品归类等问题把握不准,流亭机场海关为“涉奥”货物开辟了“快速验放通道”,企业在海关关员“一对一式”的指导下,把细小繁杂的商品按照海关要求一一理顺,规范申报,保证货物在第一时间验放,节约了通关成本。

  据海关人员介绍,今年的国际帆船赛是2008奥帆赛前的最后一次测试演练,进口的货物多为奥运会时也会使用的器材。为保“涉奥”货物通关顺畅,海关把这次比赛作为奥帆物资通关的一次检验,设立了专用窗口,所有的验放程序均按照奥帆赛标准进行预演,及时收集并解决企业在货物通关验放过程中的意见建议,确保为2008年奥帆赛提供和谐顺畅的通关环境。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