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一中心成为天津唯一奥运定点医院 挂牌仪式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7:34 津报网-天津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赵津)本市第一中心医院日前与北京奥组委正式签署奥运天津赛区定点医院协议,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天津赛区唯一定点医院,挂牌仪式同期举行。

  据了解,市第一中心医院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天津赛区定点医院后,已开始按照奥组委要求对医院进行整体改造,并于2008年6月完成包括主楼、门急诊内外檐装修,以及院内整体环境的规划建设,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奥运会的召开。
目前,该院已经成立了奥运会天津赛区医疗保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周密详实的奥运医疗服务运行方案,以确保奥运会运动员就诊绿色通道的畅通。今后一段时间,该院全体职工还将陆续接受人文素质、相关专业技能和外语方面的培训,力争做到人人都是“形象大使”,人人都是奥运“宣传员”,医院还将组建一支奥运会志愿者队伍,投入到北京奥运会天津赛区的各项医疗服务中。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