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武体中心游泳馆竣工 单体屋面采光面积全国第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9:35 荆楚网-楚天金报

我来说两句
  武体中心游泳馆竣工 单体屋面采光面积全国第一

  (2007-08-01 08:37:23)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军通讯员张敏、付俊、陈萱报道:昨日,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正式竣工。这是华中地区首座按照FINA(国际泳联)最新工艺标准建成的游泳馆,也是我省乃至华中最大、最现代化的游泳馆。


  作为六城会游泳、跳水的比赛场馆,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工程2006年2月7日启动。项目总投资为3亿元,总建筑面积33547平方米,包括3000多座的综合性室内跳水游泳馆、一座带有训练和群众健身等多项功能的综合性健身中心。

  游泳馆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环保节能池水净化循环系统、多项智能化系统、地板采暖等技术,还创造了多项国内游泳馆第一——单体屋面采光面积第一、可开启电动百叶面积全国第一。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