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预告:8月1日13:00《倒计时一周年》导演做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11:1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8月1日,正值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到来之际,CCTV央视新闻《倒计时一周年》节目主持人及总导演将于今天下午一点做客搜狐,进行在线访谈,跟大家聊倒计时一周年相关内容。欢迎广大网友观看。

  嘉宾介绍

王小节
王小节

  王小节:央视新闻频道奥运倒计时大型直播节目《奔向2008》主导演。中央电视台《奥运来了》制片人及节目主持人。毕业于人民大学新闻系,曾任《新闻联播》等节目资深记者。

赵普
赵普

  赵普:央视新闻频道奥运倒计时大型直播节目《奔向2008》主持人,央视《朝闻天下》节目主持人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管理专业,原北京电视台主持人。他的目标是:“过去迷倒北京,今后迷倒全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