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央视座谈会南京受赞誉 城市品牌的奥运营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11: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央视座谈会南京受赞誉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谢臻 通讯员 王建邺) “南京是一个充满创造活力的城市。”“南京人身上体现出的博爱气质和书卷气,给我们以深深的震撼……”26日下午,央视经济频道在北京启动的“倾国倾城:城市品牌的奥运营销”座谈会上,专家们说起南京,语中带情。

包括南京在内的10多个参与活动城市的代表,以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等各方面的专家与会。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委员会委员徐氵凡用“一言难尽”4个字概述南京城。她说:“南京是一个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城市、一个充满创造活力的城市、一个有着浓郁文化气质的城市。古城墙、明孝陵、秦淮河、中山陵、云锦展现了这个城市可读的历史;高校云集,科技领先,经济发达,展现了城市美好的未来;博物馆、市民讲堂,还有我们接触到的南京人所渗透的博爱气质和书卷气,都给专家组带来了深深的震撼。”

  南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白长虹教授说,南京不仅是值得向世界推荐的中国城市之一,也将会是能代表中国历史与未来、与世界相融相近的品质之都。

  副市长陈刚出席座谈会并发言表示,南京也叫“博爱之都”,这个称谓让南京人深感自豪。我们将继续努力,把“博爱之都”打造得更加美丽、优雅。

(责任编辑:koko)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