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陕西千人骑行喜迎08奥运 巡游全国12个主要城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11:35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千名群众骑车巡游喜迎奥运。记者王晓林实习生常博杨舒函摄

  本报讯(记者张勇)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倒计时一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昨天上午,来自我省各界1000多名群众以自行车巡游的方式,衷心表达对2008年奥运会的热切期盼。

  作为我省喜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倒计时一周年的重点活动之一,昨天上午10:00,“百威万人骑行迎奥运”全国巡游活动西安站的比赛隆重举行。1000多名群众,在省体育训练基地至科技二路5公里的路段上,以自行车巡游的方式,表达了对2008年奥运会的期盼。
巡游中,参赛选手和围观群众纷纷在一面红旗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和对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福。

  据悉,经过在全国12个主要城市的巡游,8月6日,这12个城市的签名红旗将在北京慕田峪长城脚下汇集,并拼出面积达2008平方米的奥运红旗,以庆祝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倒计时一周年的到来。这面奥运红旗将可能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上最大的一面红旗。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