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穗火炬护跑手测试体能 共134名奥运火炬护跑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12:09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来自广州各大中院校选拔出的134名奥运火炬护跑手候选人,在天河体育场田径副场进行了体能测试,并最终选拔48名护跑手、8名候补护跑手。

  按照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广州站)筹委会的安排,筹委会制订、公布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广州站)护跑手选拔方案》,并在广州地区的59所大专院校中选择了38所、在300多所中学中选择了10所,向选定院校和中学下达了候选护跑手指标;各被选定院校按1比3的比例向筹委会报送候选人名单。

筹委会则在天河体育场田径副场对推荐上来的134名候选护跑手进行了3000米的体能测试,并从中选拔48名护跑手、8名候补护跑手。梁燕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