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阪赛临近 孙海平表示刘翔下周起加量训练(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12:23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离大阪世锦赛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目前刘翔正在北京紧张备战。孙海平昨天表示,下周起将给刘翔训练上量。

  刘翔昨天的训练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下午四点左右,刘翔跨过最后一个栏,在场边转悠,进行身体放松。对于北京的桑拿天,刘翔感觉“还不够火候”。“北京是很热,但是比起上海来已经算凉快的了。”谈到目前的生活状况,刘翔称自己很少有时间玩游戏,最多就是打牌,闲时也会出去吃饭,“我比较喜欢吃海鲜,还有日本料理什么的。


  孙海平已给刘翔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并打算提前刘翔的加速段,加强栏间的连接,让他的整体节奏更好。谈到北京的闷热天气,孙海平说:“奥运会也得在北京比,现在适应没什么不好。”刘翔现在每天练半天,从下周开始,孙海平就要给刘翔安排全天训练。 (来源:京华时报)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