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袁华、冼东妹复出 参加07年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13:19 烟台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007年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暨2008北京奥运会积分赛7月31日至8月2日在增城市体育馆举行。

  据举摔柔中心副主任宋兆年昨天介绍,参赛运动员都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女柔选手,国家队选手,今年全国锦标赛各级别前8名和全国青年锦标赛前4名运动员悉数参加。
包括奥运冠军袁华、冼东妹和刘霞、佟文、高峰、秦东亚等柔道名将。袁华在今年成功复出、并在全国锦标赛中获得第二名,去年底生完孩子的冼东妹目前也开始训练。

  宋兆年表示,本次比赛有两大特点:首先是奥运选拔,4月份的全国锦标赛是首站选拔,本次全国冠军赛是奥运选拔第二站比赛。其次是模拟北京奥运赛程进行比赛。“过去比赛都是在9月底10月初进行,为了适应奥运比赛,本次比赛改到8月份。”宋兆年说,原定在上午的比赛,也调整到与奥运会一样,在中午12点左右进行。(林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