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专用邮编102008启用 奥运邮件更安全快捷顺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14:29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1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市邮政公司与北京奥组委在北京奥运大厦共同举行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用邮政编码——102008启动仪式。奥运专用邮政编码启用后,北京邮政将组划邮件专网,设立专人、专段、专车,专门处理奥运相关邮件。

  为了给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优质的邮政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奥运会对邮政通信的需求,确保进入奥运场馆邮件的安全、快捷、顺畅,北京市邮政公司决定为奥运邮件投递开辟绿色通道,结合赛时邮件投递服务的需要,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启用奥运专用邮政编码。
该编码拟于2008年9月30日停止服务。专用邮政编码102008,不仅容易记忆,更可以使奥运邮件的处理相对集中,有利于奥运邮件源头安检。奥运专用邮政编码启用后,北京邮政将组划邮件专网,设立专人、专段、专车,专门分拣、运输、投递奥运相关邮件。

  专用邮政编码纪念封

  奥运专用邮政编码使用范围包括:北京奥运大厦、奥运总部饭店、残奥会总部饭店、奥运村及奥运主场馆群。其中奥运主场馆群包括:国家体育馆、国家体育场、奥运村、主新闻中心、国家游泳中心、数字北京大厦、奥体中心体育馆、奥体中心体育场、英东游泳馆、绿色家园媒体村、汇园公园媒体村等。这一编码在奥运大厦启动后,将根据赛时需要在其他场馆、饭店启用。

  据悉,赛时北京邮政将为奥运会提供24处流动服务网店,并为128家签约饭店提供现场邮政服务。奥运会期间,北京邮政奥运服务网店和全市790处局所将为中外宾客提供优质高效的邮政服务。(范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