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安保民警上岗须持证 培训不合格可申请复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14:46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张盈通讯员张永红) 记者昨天从市公安局内保局获悉,担任要害、指挥、食品安全岗位的民警,必须经过奥运安保培训,并取得上岗资格,复训不合格者将不得上岗。

  据介绍,此次需要参加培训的民警均为承担非竞赛场馆指挥、勤务保障,各奥运场馆食品安保、重点设施保卫工作的骨干民警。
总共有120余名民警参加第一期培训班,采取脱产集中授课和实战演练的形式,学习《奥运食品安全保卫工作》、《奥运期间防爆安检工作》等内容。

  培训结束后,内保局将对参训的民警进行考核,内容涉及本场馆处突预案的设定、安保工作方案和语言文字能力运用。不合格民警可申请复训,补考还不合格者不得上岗。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