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来将何许人也? 析中国跆拳道在奥运上主要对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16:1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史蒂文森
史蒂文森

    搜狐体育讯 女将谱(Female)

  萨芬-史蒂文森 Sarah Stevenson

  国家:英国

  身高:1米75

  参赛级别:-72kg级

  最好成绩:2001年世锦赛女

  子-72kg级冠军 2005年世界锦标

  赛女子-72kg级冠军

  内部情报:萨芬这个名字,对中国跆拳道女队来说绝不陌生。

因为,她曾经在一系列国际比赛中战胜过中国顶尖的女子运动员: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萨芬与贺璐敏的比赛以翻盘获胜告终;2001年的世锦赛,萨芬在-72kg级决赛的最后时刻,将陈中挤下冠军领奖台;2005年的世锦赛,萨芬将罗微的夺金之路无情地斩断。从2000年,萨芬在悉尼奥运会的赛场崭露头角后,英国跆坛就将“未来的奥运之星”的头衔赠与萨芬。

  因为钟爱跆拳道,在进入英国国家队之前,萨芬一直在道馆练习跆拳道。据了解,萨芬的道龄超过10年。可以说,从2000年后,中国国家队就一直关注着这个强劲对手的情况。作为67kg级和72kg级的参赛运动员,萨芬的身高没有明显优势,但她的速度、力量突出,尤其善于利用中近距离的单腿连击、双腿交替单击得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