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邮政近两年来先后已发行四套奥运题材邮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16:27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孙晓胜)记者8月1日从北京市邮政公司获悉,近两年来,中国邮政先后发行了4套奥运题材邮票。作为2008年奥运邮品特许生产商——北京市邮票公司已经设计制作了30种邮品,宣传“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普及奥林匹克知识。

    据北京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徐学明介绍,邮政历来与奥运会有着密切的关系。从某种意义上可以说,奥运的历史就是一部邮票史。

    据了解,邮政直接服务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两个永久性邮电局和4个邮电所,以及奥运会期间临时设立的一个邮电局和10个邮电所都已准备就绪。奥运会比赛期间,北京邮政还将为奥运会提供24处流动服务网点,并为128家签约饭店提供现场邮政服务。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