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 发送北京奥运会邀请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20:17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新华社记者8月1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8月8日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向参加国际奥委会相关会议的各国和地区奥委会代表发送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邀请函。

    据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透露,8月8日20时,北京奥运会将迎来倒计时一周年的标志性时刻。北京市政府、北京奥组委等相关部门当晚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有万余人参加的庆祝活动,罗格向世界各国和地区奥委会发送参加北京奥运会邀请函是这一活动中最为重要的内容。这也是国际奥委会首次将这一重要仪式放在奥运会主办城市举行,以往都是在国际奥委会总部进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