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崔大林:中国代表团干干净净地参加北京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20:40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崔大林在回答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有关反兴奋剂的问题时做上述表述。

  “中国军团参加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当然要争取最好的运动成绩。但我们的目标不仅仅在于拿多少金牌。奥运会目标评价体系的第一点,就是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弘扬中华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展示中国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
这当然包括坚决反对使用兴奋剂在内!中国军团一定要做到干干净净地参加北京奥运会!”

  崔大林强调说:“中国政府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提出了"三严方针":严令禁止、严格查处、严肃处理。二00四年三月一日,中国国务院颁布了《反兴奋剂条例》。二00六年八月十七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签署了《在体育运动中反对使用兴奋剂的国际公约》,该公约已于今年二月一日生效实施了。“

  崔大林表示:“我们期待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能够办成一个干干净净的奥运会,各国选手都能凭借自己的实力创造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