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马琳:雅典之后一直为08准备 全力以赴完成任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22:2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视频:乒乓球队冲刺2008 猛将马琳肩负历史使命

    搜狐体育讯 一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就在国乒夺得萨格勒布世乒赛全部5块金牌之后,他们又开始了一个新的周期,一个家门口作战的周期。对此,男乒的领军人物马琳的回答则多少代表了这一代乒乓球队员的心情。

  对于北京奥运会,马琳可谓一直在为其准备着,这个时间甚至可以追溯到04年。他说:“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我一直在为北京奥运会做准备。

  对于目前男队的一批老将以及一些后起之秀的竞争局面,马琳显然信心十足,因为乒乓球队有句明言,“辉煌过后,一切从零开始”。对此,马琳说:“从目前队里的竞争来看,竞争一直非常激烈,在奥运名单没有定下来之前,我一定全力准备。就算定下来,自己有幸入选,也要抓紧每一堂课,每一次训练,毕竟明年的奥运会是在北京举行,一生中也许就这么一次,让我们这一代赶上了。虽然这是一个机会,但是任务和使命都很艰巨,我们全力以赴去完成这个任务。”(树籁)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