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文联副主席冯骥才得票领先 将成奥运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01:35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天津八月一日电二00八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可口可乐”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天津地区选拔活动正在进行中。中国文联副主席、天津文联主席冯骥才,得票遥遥领先,已被主办方率先确定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据此间《今晚报》报道,冯骥才是天津百姓投票推选出的首位奥运火炬手。活动主办方天津可口可乐公司项目负责人这样评介:冯骥才先生对保护民间文化遗产做出的贡献和社会影响力,表现出了个人不懈的努力与奋斗,这是奥林匹克精神的具体体现。

  谈到自己成为奥运火炬手的感受,冯骥才说:“天津是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之一,遍布全球的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将从这里经过。我能够作为火炬手参与传递圣火,从心里感到骄傲和光荣。我会在我们的城市举起奥运圣火。”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