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崔大林:北京奥运中国争做第二集团“领头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04: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昨日举行的媒体通气会上低调表示,中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争取第二集团的领先地位,同时强调中国选手备战2008年奥运会形势严峻。

  中国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名列金牌榜第二位,仅次于美国。
由于2008年奥运会中国是东道主,一些国外媒体认为,中国有可能争夺金牌榜第一的宝座。崔大林在分析了目前的形势之后认为,2008年奥运会美国和俄罗斯在竞技方面的实力仍是第一集团,中国处于第二集团,但要争取第二集团的领先地位。

  另外,崔大林还表示,中国队目前已有448名队员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参赛资格,预计中国队最终获得参赛资格的运动员数将在550名到570名之间。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