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一周内通气会 中国军团预计五百多张入场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03:09 哈尔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哈尔滨新闻网讯(多多)1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了倒计时一周年筹备北京奥运会情况通气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表示,中国队目前已经有448名队员在25大项180小项中获得了参赛资格,预计我国将会有550到570名选手最终获得2008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373天的时候,总局召开备战情况通气会也是让目前中国队的备战情况做阶段性的总结,崔大林说:“从分工来说,北京奥组委的主要任务是办赛,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的主要任务则是备战参赛。2008年奥运会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我们的每个队伍都有自己的参赛目标。”中国在北京奥运会全部28个大项上都将参赛,目前共有55支国家队约1500名运动员正在积极进行备战训练。崔大林介绍,今年中国队主要问题就是要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截至8月1日,中国运动员在25个大项的180个小项中获得了奥运入场券,运动员人数达到448人,而这中间包括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的一些项目。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