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在即 市民西湖边健步走迎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06:43 杭州网-都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见习记者 楼 栋

  本报讯进入8月,杭城持续高温,全民健身迎接奥运的热度同样居高不下。8月8日,国家体育总局社体指导中心、杭州市体育局和杭州市体育总会共同策划的2007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暨金龙鱼牵手杭州西湖健步走活动就将举行,今天9:00起在杭报大厅免费接受报名。


  昨天消息一见报,就有不少读者迫不及待地打来电话咨询报名事项。要参与,首先要了解这次活动的主题。这次健步走活动在美丽的西湖边举行,就是要让市民感受到出门就能健身的便利,也充分展示杭州景观体育的魅力。“为了健康,全家运动”,让更多的市民融入到体育健身中来,以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心情迎接北京奥运会。

  健步走是以中等强度运动量进行的一种有节奏走运动,坚持用健步走的方式锻炼身体,能预防多种疾病。它不但安全而且便于参加,是一项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不论名次,重在参与和体验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它也许是最适合在西湖边进行的全民健身、体验奥运的活动。本次活动行进过程中,还会有公益社会体育指导员现场指导市民掌握健步走要领,为市民示范新颖的健身方法。在主会场周围还将设置运动嘉年华,将奥运知识和全民健身融于一体,将奥运精神融入于快乐的健身游戏之中。

  今天设在杭报大厅的现场报名点,上午9点起开放。据主办方介绍,报名者只需填写一张简单的表格即可完成报名,谢绝团体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名额。快报特别提醒,今天现场可能人数较多,希望报名者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按秩序等候报名登记,同时请注意做好个人防暑措施。

  今天错过报名的读者也不必遗憾,还可以到主办方指定的各大卖场报名。

  金龙鱼牵手杭州西湖

  健步走活动

  时间:2007年8月8日上午6:30-9:30

  路线:孤山东面草坪的鲁迅雕像前集中依次出发,穿过彩虹门东行,沿着白堤到断桥前结束,并举办颁奖活动和嘉年华活动。

  报名方式:

  1.8月2日上午9点开始,在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体育场路218号)新大楼大厅接受现场报名,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2.即日起在以下网点——世纪联华(华商、外海、运河、江城店),华润云河,物美西城店,家乐福涌金店,乐购庆春店,北京华联,凡购买金龙鱼产品满60元以上,即可参与报名。

  互动

  金龙鱼牵手杭州西湖健步走活动的宗旨是什么?

  A.“为了健康,全家运动”

  B.“全民健身,迎接奥运”

  今日18:00前,小灵通用户发送至200471(格式:发送B+空格+内容);移动用户发送至075556601、联通用户发送至15556601(格式:发送A+空格+内容),我们将从猜对结果的读者中抽取10名,每人赠送2.5升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一桶。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