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庆倒计时周年 七百余件国际奥委会珍品在京开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07:38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孙弢)昨天上午,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珍藏品开箱仪式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来自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的731件承载着奥林匹克运动历史文化的馆藏珍品首次走出欧洲,来到中国,即将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开幕的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上与广大观众见面。


  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是国际奥委会首次在国外举行如此大规模、跨区域、长时间的奥林匹克文化传播活动。许多展品,包括全套历届夏季奥运会的火炬和奖牌,都是首次走出欧洲,在中国进行展览。本次巡展将于8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在将近一年的时间内,巡展还将陆续走进青岛、上海、南京、武汉、广州、香港等十多个城市,成为巡展城市市民参与奥运、支持奥运的重要平台。届时,广大市民将有机会在自己的家门口欣赏到“原汁原味的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博物馆”藏品,亲密接触记录百年奥运历史的每一件珍贵展品和每一个感人瞬间。

  本次“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由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联合主办。RJ212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