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足联最后综合检查 对天津奥体中心满意(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07:34 津报网-天津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 孙震 摄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国际足联综合检查团对承担北京奥运会足球赛和世界杯女足赛的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了最后一次综合检查,他们对该体育场的各项设施都非常满意。

  前来检查的国际足联一行3人,他们是负责竞赛和接待方面的官员。上午他们对体育场内的场地、草坪、运动员休息区、停车位、主席台等各个区域的软硬件设施以及各个房间的安排、规划等进行了十分详细的检查,没放过任何一个微小的细节。


  检查后,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足协外事办主任王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是一座规模宏大、全新先进的体育场,国际足联官员很满意。国际足联官员在该体育场的建设中来过,并留下了美好印象。现在竣工了再次前来,这也是他们的最后一次考察。在现场,他们同天津方面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最后的沟通和解决。”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