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移动第五套奥运手机充值卡将于8月8日上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07:53 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毛涛涛

  继中国网通推出三大系列奥运产品之后,国内另一大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也在昨天发布了奥运新产品。首次亮相的奥运珍藏定制手机以及第五套奥运手机充值卡,都将在8月8日即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当天投放市场。

  据中国移动副总裁沙跃家透露,该公司的奥运产品共分3大系列28项。
记者获悉,这3大系列分别是奥运专项产品、奥运大众产品和媒体专项产品。作为第29届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中国移动除了首次通过无线音乐平台传播奥运歌曲,还第一次利用彩信业务和WAP业务同时发布了奥运吉祥物。

  昨天亮相的两款奥运珍藏手机,由中国移动和三星合作推出,这意味着三星在中国移动的“奥运心机”战略中成为了最新的赢家。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手机均内置了中国移动奥运快讯业务。

  据介绍,奥运快讯将按照频道组织和提供内容,用户可随时随地接收奥运实时资讯,并在手机屏幕上即时显示。

  与此同时,中国移动还针对旗下“全球通”用户推出了“全球通奥运计划”,并将陆续推出“全球通88奥运系列套餐”、专属奥运定制手机回馈等活动。中国移动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全球通88奥运系列套餐”是“全球通奥运计划”的一部分,目前仍在制定之中,预计将在8月8日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