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期待平凡精彩故事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征文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07:54 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写出自己或他人在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故事,与所有拥有奥运梦想的人分享精彩,这就是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征文活动的初衷。

  从上月初可口可乐公司发布公开选拔火炬手的消息以来,截至目前全国提名(包括ICOKE和各地收集提名表)已经超过7万个!而且提名人数还在迅速增加中,仅陕西地区就已达到三千余人。
现在,火炬手提名依然在火热进行中,只要在9月10日将提名表交寄到指定地点,你就有可能成为2008年奥运会火炬手阵营中的一员。

  在我们已经收到的提名信件中,平凡人的故事令人感动:他是91岁高龄的老人,自己摸索出一套非常完善的健身方法,并用这套方法带领周围邻居积极锻炼身体;他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在学校参加了多个社团组织,并在学生会担任职务。2004年参加了陕西省防艾志愿者协会后,更多次赴河南“艾滋病村”进行帮扶工作,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她是一个下肢瘫痪的姑娘,从父母的背上成长为一只展翅高飞的凤凰,多次代表国家出征射击比赛,多次捧回金闪闪的奖牌。在那些成绩的背后,则饱含着流不尽的汗水和泪水;她开了20多年的公交车,向前、向前、向前,一个普通的岗位换来了诸多的荣誉证书和诸多的感动时刻,终于带领着姐妹们荣获了全国妇联和全国总工会的最高奖。

  也许你就是那个“他”,如果你或者你身边的人在用实际行动影响着他人,拥有一种催人向上的力量,那么请将故事记录下来,感染每一个向往奥林匹克的人。

  来稿请寄:

  西安市含光北路156号华商报社体育部邮编:710068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