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出炉 凸显四大主题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09:05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下午,“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安排”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出席发布会并介绍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安排。

  赵东鸣在发布会上介绍,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将由四部分组成:

  第一、北京奥组委牵头举办的主题活动,包括从8月4日至8月8日,北京奥组委将举行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百名歌星在行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We Are Ready》(我们准备好了)发布仪式、“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品展中国巡展”开幕式、2008奥运景观雕塑国际巡展汇报展、奥林匹克友谊林种植活动、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共创和谐——2008,我们微笑出发”、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电影开机仪式、“激情为奥运而动”奥运合作伙伴足球赛等活动。

  第二、北京市政府部门和各区县举办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第三、社会各界举办的活动。第四、京外赛区城市及全国性的活动。

(责任编辑:夸父逐日)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