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预告:北京门头沟区宣传部部长陈志强做客搜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10:0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6月,由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商务局主办的门头沟区域宣传口号征集活动开展,最高奖金设置1万元。在不到一个月的征集时间内,共有来自全国33个省和直辖市,包括韩、日留学生在内的4700余名网友热情地参与本次活动。

  未来10-20年北京市门头沟区面临重要的战略转型和发展机遇,“十一五”规划将翻开门头沟区域发展的全新篇章。本次口号征集活动既是为了营造门头沟优良的商务环境,树立区域商务形象,也是门头沟向百众、向世界敞开胸怀,广招天下有识之士的行动。

  如今,万元大奖花落人家,其余5条优秀口号与25条入围口号也相应揭晓。8月2日,大奖得主将活动主办方门头沟区宣传部部长座客搜狐,为如何阐释门头沟这座拥有丰富历史文化底蕴的京西名城和山水和美的宜居新城进行对话。

  时间:2007年8月2日上午10:00-11:00

  嘉宾:北京市门头沟区宣传部部长陈志强

  大奖得主山东省蓬莱市金本来

  入围奖获得者北京市门头沟区刘莹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