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实录:奥运点亮城市系列 专访北京门头沟区领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11:0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图文:门头沟口号征集活动 陈志强部长做客搜狐
北京市门头沟区宣传部部长陈志强

    搜狐体育讯 2007年8月2日上午,北京市门头沟区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部长陈志强、两位搜狐网友刘莹女士和金本来先生做客搜狐奥运点亮城市系列访谈节目,畅谈北京奥运会。并介绍了门头沟区域宣传口号征集活动开展情况。以下为本次访谈直播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搜狐奥运频道奥运点亮城市系列访谈节目,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门头沟区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部长陈志强先生和两位搜狐的网友,一位是来自北京的刘莹女士,一位是来自山东蓬莱的金本来先生,先请嘉宾跟各位搜狐网友做一下自我介绍。

  陈志强:我叫陈志强,是门头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刘莹:大家好,我叫刘莹,我今年刚刚大学毕业,我是土生土长的门头沟人,我非常热爱我的家乡门头沟。

  金本来:大家好!我叫金本来,来自山东省蓬莱市。

  主持人:今年6月份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主办了门头沟区域宣传口号征集活动,最高奖金设置一万元,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共有来自全国33个省和直辖市的网友热情参与本次活动,今天这两位网友就是本次口号征集活动的两位大奖得主。首先一个问题问陈先生,门头沟区政府设置万元大奖征集区域宣传口号可以说是非常重视此次征集活动,这是为什么呢?

  陈志强:门头沟重视这次口号征集活动,也是为了树立门头沟的形象,因为在以前很多人对门头沟不是十分了解,在人们的印象当中门头沟是一个矿区,比较落后,现在变化非常之大,征集口号的活动实际上是一个很有力度的宣传过程,让大家了解门头沟。

  主持人:据您了解,门头沟在北京人心目当中是一个什么印象呢?

  陈志强:门头沟应该是很有特色的,为什么说有特色?我以前是搞摄影出身的,十年前我就常往门头沟这儿来,门头沟作为北京的一个郊区,有几个特色。一个是门头沟是纯山区,山比较多,千米以上的山峰就有160座,而且有几座名山,灵山、百花山、妙峰山,自然风光非常优美。再者,门头沟的生态非常好,树木比较茂密,万亩森林比较茂密。再者门头沟的文化底蕴非常丰厚,门头沟的人比较纯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