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珍藏品在京开箱 含历届奥运火炬奖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09:56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来自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并由国际奥委会总干事乌尔·拉科特亲自在洛桑主持装箱,首次走出欧洲、首次来到中国参加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的731件馆藏珍品,已于7月22日顺利到达北京。8月1日,巡展组委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了开箱仪式。


  “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首站将于8月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揭幕。北京展期为八天,8月15日结束。随后,将陆续在青岛、南京、武汉等中国十多个城市举行。

  据悉,这次展览也是国际奥委会支持主办的在国外举行的最大规模的展览,许多展品包括全套历届夏季奥运会火炬和奖牌,都是首次走出欧洲,首次在中国进行展览。

  本次巡展展品的最大特点是五个“一”,即一整套奥运会火炬、一整套奥运会奖牌、一整套奥运会纪念邮票、一整套奥运会宣传画和一整套奥运会吉祥物将首次在中国公众面前亮相。此外,还有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每一届奥运会精彩集锦的影像资料以及200多张奥林匹克图片。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