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崔大林:08奥运将力争领跑第2集团 备战形势严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09:47 汉网-武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专电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昨日举行的媒体通气会上低调表示,中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争取第二集团的领先地位,同时强调中国选手备战2008年奥运会形势严峻,金牌大户田径、游泳和水上依然是中国军团的“软肋”。


  崔大林以田径为例,目前就刘翔一人是亮点,虽然他现在的状态不错,可男子110米栏的偶然性很大,一旦刘翔在起跑和跨栏节奏上没掌握好,就可能出现意外的情况。“刘翔现在是孤军奋战,势单力薄。”崔大林说。

  对于中国男足不久前在亚洲杯赛上小组未能出线,崔大林认为,领导负有责任。他同时表示,中国男足在亚洲杯赛上的失利要挖掘深层次的问题。至于下一步中国男足的教练问题,国家体育总局和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正在研究之中。

  崔大林证实,朱广沪当初就任中国男足主教练时与中国足协有一份合同,(约定)亚洲杯中国队要是打不进前四名他要主动辞职。但是,崔大林希望媒体不要将此事炒作成“打不好就要换主教练”。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