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乒队引领中国军团备战奥运 总局号召各队学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11:1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2日电 国家体育总局2日在北京召开“学习中国乒乓球队备战工作”专题会,号召正在积极为北京奥运会备战的各个项目的国家队向乒乓球队学习。

  在5月举行的第49届世乒赛上,中国队一举包揽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项目的冠军,使中国队在所参加的23届世乒赛中获得的冠军总数上升为76.5个单项冠军和31个团体冠军。
在会上,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和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分别介绍了乒乓球队在备战工作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握运动规律、更新训练理念、创新训练手段、引领世界乒乓球运动发展的经验。

  自1988年乒乓球正式成为奥运项目以来,中国乒乓球队总共夺得16枚金牌,仅次于跳水队的20枚。在会上,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和国家跆拳道队总教练陈立人也分别介绍了跳水队、跆拳道队的备战情况。(黄杰)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