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淘汰舵手成奥运工作人员 12舵手顺义服务测试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13:0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广东赛区的选手高广未日前成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赛锦竞赛团队助理,将在奥组委工作一年时间,直到本届奥运会结束。

  高广未是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之一,在2007年2月南部赛区晋级32强淘汰赛中失利,与奥运舵手失之交臂。但是,她的奥运梦想并没有因此熄灭。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的高广未现在是一名外语教师,精通英语的她曾担任过各种大型研讨会、论坛的英语交替传译员,具备超强外语实践能力。

得知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赛锦竞赛团队需要助理的以后,她认真准备,发挥自身英语优势,在考试中表现优异,成为奥组委的正式工作人员。

  喜欢运动的她对未能以平民舵手的身份参加奥运甚为遗憾,但发挥自身优势参加到奥运会的工作部门在她看来也是同样具有重大意义的事情。

  高广未说:“参选这次奥运舵手选拔,令我更深刻体会到体育运动的魅力,舵手选拔能宣扬体育运动精神,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她祝福最后进入国家队训练的那些队友们能做到最好,同时,她还鼓励那些和自己一样被淘汰的选手们不要气馁,通过自身努力,投身到为奥运服务的行列中来。

  这几天正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服务“好运北京”测试赛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工作的12名奥运舵手,正在组委会的安排下紧张有序的工作着。这次测试赛顺义场馆承担的是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的任务。比赛时间是2007年8月7日~11日。这12名幸运的选手已经实现了“服务北京奥运”的第一步,接下来9月份的PK赛将是他们实现“参加北京奥运”比赛的关键时刻。

  奥运舵手项目组实习记者:张晖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