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布勃卡:希望所有的观众能够好好享受奥运盛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14:4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邓亚萍是纽带 2008年中国运动员将带来惊喜

渴望自己的纪录被打破
渴望自己的纪录被打破

  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国,中国运动员的表现自然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担任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主席布勃卡认为,中国运动员将给世界带来惊喜,虽然自己并不熟悉他们,但邓亚萍将是自已与他们联系的纽带。

  在去年的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上,田径运动员出身的布勃卡曾经公开表示,2008年在北京会世界将会看到很多惊喜。而在此次的访谈中,这位倔强的乌克兰人仍然坚持自己的观点。他说,“作为主办城市,对本土的运动员有着非常大的激励作用,他们将有更大的动力去夺取比赛的胜利。

在世界青年锦标赛上,我在中国选手身上看到了将来成功的潜力,他们会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更多的奖牌,这点我毫不惊讶。”

  谈及中国的运动运动员,布勃卡坦言自己熟悉的并不多,只有刘翔、邓亚萍和其他一些田径运动员。对于自己昔日国际奥委会的同事邓亚萍,布勃卡赞誉有加,“她非常有经验,是一个伟大的运动员,而且愿意为奥运事业做背后的支持工作,我想她是我和中国运动员之间的联系纽带。”

  同时,布勃卡也善意的提醒北京的,对运动员来说,发挥出色,获得良好的成绩是最重要的,这需要一流的竞赛场馆,还要有优质的奥运村服务,要使运动员们感到宾至如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