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程公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14:5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青岛消息,从日前奥帆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比赛日程已经排定,奖牌轮为8月22日、23日。为增强与观众的互动性,今年的比赛还将增设障碍滑航线、胜利者返航线和海上发奖等新内容。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从8月9日到24日举行。9日到14日为报到、注册、丈量时间,并将举行练习赛,8月15日到24日为竞赛日,其中22日和23日将进行奖牌轮的比赛。与2006年相比,竞赛报到时间提前6天,赛期缩短一天,发奖日由一个增加到两个。

  而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比赛日程与2008奥帆赛也不尽相同,2008奥帆赛的比赛时间将会有所调整。据悉,今年还将增加障碍滑航线、胜利者返航线和海上发奖等新内容。障碍滑航线,即在男女帆板项目的奖牌轮比赛的最后航段,增加障碍滑线路。该线路将尽可能靠近主防波堤。

  另外,在发奖方式上,组委会将沿主防波堤设胜利者返航线,奖牌轮比赛的前三名选手冲刺终点后,沿胜利者返航线到达内港池的浮码头。胜利者返航线与主防波堤的最近距离有可能仅为30米,将大大有助于观众与运动员的互动。(小达)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