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于默奥惋惜马晓旭离开 坦言俱乐部从未考虑续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15:05 新商报

我来说两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于默奥俱乐部官方日前发表声明:8月1日和中国球员马晓旭正式解约。本来,双方合同要到8月19日结束,但是由于中国足协方面强烈希望马晓旭能够回归国家队参与集训,于默奥俱乐部最终尊重了中国足协和马晓旭本人意见,提前解约。

  不过,于默奥方面也不无惋惜:“在世界杯前和世界杯后,马晓旭再不会为于默奥球队效力了!”他们表示俱乐部没有考虑过马晓旭的续约问题。从主教练安德烈的口气看,他们对马晓旭的表现似乎并没有达到满意的效果,但这并非主要的原因———他们其实更希望马晓旭能够留下帮助他们打8月份的两场重头比赛,但是中国足协和马晓旭本人态度都比较坚决,这让他们多少有些尴尬。不过经过考虑之后,他们还是友好地说了声再见。而世界杯之后,明年美国大联盟将重新启动,马晓旭很可能前往美国淘金,在19岁的马晓旭来说,到国外联赛磨练,她要面对的问题并非单纯的能力,更多的是语言和自我生活的能力。

  其实对马晓旭来说,这次俱乐部肯答应提前结束合同,这对她来说当然是件好事。此前几天,她刚刚被铃木中国“JIMNY吉姆尼”聘为形象代言人,紧接着又传出这个可以让她潜心备战世界杯的消息。马晓旭自己相当振奋:“这简直是太好了,甚至比获得赞助商的青睐更爽!”在马晓旭来说,她希望自己能够更加投入地备战,在世界杯上为中国女足建功立业。而于默奥俱乐部放行之后,马晓旭下一步的任务,就是全力投入到训练之中,为在多曼斯基手中争取到一个主力名额。

(责任编辑:谭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