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青岛奥帆赛赛程确定 障碍滑航线将增加互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11:3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到24日,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测试赛将在山东省青岛市隆重举行。目前,青岛奥帆委已正式确定了本次比赛的具体日程,在比赛中还将增设一系列新内容,以吸引广大观众。

  据悉,本次比赛的具体日程如下:8月9日到14日为报到、注册、丈量时间,还将举行练习赛;15日到24日为竞赛日,其中22日、23日产生奖牌。同2006年青岛国际帆船赛相比,本次比赛竞赛报到时间提前6天,赛期缩短一天,发奖日由一个增加到两个。尽管作为北京奥运会测试赛,但本次比赛日程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日程并不相同,奥帆赛的比赛时间将会有所调整。

  为了增强与观众的互动性,本次比赛还将增设障碍滑航线、胜利者返航线和海上发奖等新内容。据悉,“障碍滑航线”即在男女帆板项目的奖牌轮比赛的最后航段,增加障碍滑线路,该线路将尽可能靠近主防波堤。另外,在发奖方式上,组委会将沿主防波堤设“胜利者返航线”,奖牌轮比赛的前三名选手冲刺终点后,沿“胜利者返航线”到达内港池的浮码头。(破天箭)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