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8·8迎奥运 倒计时一周年 罗格天安门发英雄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16:07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晚报讯 8月8日,北京奥运会将迎来倒计时一周年的标志性时刻。昨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公布了60多项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安排,其中,由奥组委主办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将于8月8日晚7时在天安门广场举行。

  据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介绍,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由北京奥组委牵头举办的主题活动、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社会各界举办的活动、京外赛区城市及全国性活动这四部分组成。其中,8月8日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重大庆祝活动是整个系列庆祝活动的重点。当晚,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向各国和地区奥委会代表发送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邀请函。这也是国际奥委会首次将这一重要仪式定在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举办,以往都是在国际奥委会总部进行。除此之外,包括瑞典著名歌手索菲亚、中国钢琴家郎朗等在内的著名优秀艺术家都将同台献艺,预计将有社会各界嘉宾以及群众代表1万余人参加这次活动。

  除了8月8日当天的庆祝活动,从8月4日开始,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就拉开序幕,“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品展中国巡展”开幕式、 2008奥运景观雕塑国际巡展汇报展、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电影开机仪式、“激情·为奥运而动”奥运合作伙伴足球赛等活动,都将把倒计时一周年活动逐渐带向高潮。            (邹 甜)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