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泰国果品参加奥运推荐果品评选 丰富08果品选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16:27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日体育专电(王涛)红的莲雾、黄的芒果、粉的罗望子、绿的番石榴……一批参加2008年奥运会推荐果品评选活动的泰国水果让到场嘉宾纷纷拿起照相机拍照。

2日上午,泰国农业部MOF(农民市场组织)机构和北京市果树产业协会在人民大会堂和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了泰国果品为奥运献礼新闻发布会和果品品尝活动。

    泰国农业部MOF官员表示,泰方此次带来了12种水果和40种水果制品,以表达泰国人民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支持,也希望泰国水果通过评选摆上北京奥运会的餐桌。据了解,这些果品将参加5日在北京海淀展览馆举办的2008北京奥运会推荐果品评选活动,评选将依照安全、外观、风味等一系列指标进行,采用结果由奥组委有关部门最终确定。

    据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局长康德铭介绍,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安全、高品质的果品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到现在为止,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已经连续三年举办奥运推荐果品评选活动,涉及11个国家的几十种果品,并通过评选活动,确认了一大批安全、特色、优质的果品和生产基地。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