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448张奥运入场券在握 总局透露中国队备战情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18:42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目前,中国队已有448名队员在25个大项180个小项中获得了2008年奥运会参赛资格。

  昨天,距离2008年奥运会开幕还有373天,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的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筹备情况通气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向媒体透露了这一消息。

  据崔大林介绍,中国队将参加2008年奥运会全部28个大项的比赛,目前共有55支国家队约1500名运动员正在积极进行备战训练。

  今年中国队的主要任务就是要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截至8月1日,中国运动员在25个大项的180个小项中获得了奥运会入场券,运动员人数达到448人,这中间包括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的一些项目。

  崔大林还表示,预计中国最终获得参赛资格的运动员人数在550人到570人之间。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