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女足非洲区预选赛 进入最后四强阶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21:2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内罗毕8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寰鹰)据此间媒体报道,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足球非洲区预选赛已进入最后的四强赛阶段。尼日利亚、南非、加纳和埃塞俄比亚的女足国奥队近日进行了四强赛的首轮较量。

  有“超级猎鹰”之称的尼日利亚女足,在主场以5:0狂扫南非队;而有“黑皇后”之称的加纳女足,则在客场以3:1战胜埃塞俄比亚队。

  四强赛将于2008年3月结束。在进行完主客场制的循环赛后,这四支队伍中积分最高的队伍将直接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权;而积分排在第二名的队伍将获得打附加赛的资格,对手是巴西女足。

  尼日利亚堪称非洲女子足球第一强国,该国至今赢得了历届非洲国家杯女子足球赛冠军和最近两届全非运动会女子足球赛冠军。在不久前结束的第九届全非运动会女足决赛中,尼日利亚队以4:0大胜南非队,夺得冠军。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