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维和警察心向奥运 满怀梦想参加火炬传递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01:38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报名活动日益火爆,此次活动将在山东社会渠道公开选拔22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担任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接力任务,普通市民均可参与提名选拔。

  在目前收到的被提名者的资料中,两位曾经赴海地执行维和任务的警官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被提名者临沂市公安局巡逻防暴警察支队丁玉山警官于2006年赴海地参加联合国维和警察行动,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生与死的考验,为世界和平做出了贡献,为祖国赢得了荣誉,被联合国授予和平勋章,被山东省政府荣记个人一等功,被临沂市委、市政府授予“沂蒙维和勇士”荣誉称号。如今,随着奥运脚步的临近,神圣的奥运火种即将在炎黄子孙的手中传递,丁玉山满怀奥运激情与梦想,他说,如果有幸被选中代表沂蒙儿女参加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他将以自己的身躯和生命捍卫奥运圣火的荣耀和尊严,凝聚激情澎湃的一刻,让世界知道“奥运有我更精彩”!被提名者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的曲晓云是一名女警,她也曾经代表中国去海地执行维和任务,当她看到战乱的国家与繁荣的中国形成的鲜明对比时,心中更加自豪,更为自己强大的祖国骄傲。

  提名者对被提名者的事迹描述得越翔实,成功入选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可能性便越大。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提名时间至2007年8月31日24时结束,广大市民可登录www.iCoke.cn,按照网站提示进行网上提名;各大超市内也摆放了提名表和提名箱,市民可以免费领取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表格现场提名;还有一种方式就是剪下本报刊登的提名表,详细填写后邮寄或送至济南市张庄路44号济南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外事部收,请在信封上注明“火炬手提名”字样。

  提名活动结束之后,主办方将组织社会相关人士成立选拔委员会,在本地区合格的提名表中,根据提名理由(被提名者的真实故事),对初选出的被提名者进行面试,进而选出候选人进入决赛,同时在合作媒体上公布进入决赛的候选人,接受公众投票。选拔委员会通过决赛(公众投票数将作为选拔委员会的参考)确定本地区最终的奥运火炬手,并于2007年10月31日前将名单报送北京奥组委。经北京奥组委审批通过后,可口可乐公司将确定并宣布“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人选。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