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提前"上岗" 水上公园将成舵手梦想舞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01:38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8月7日,2007年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就将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也是2007-2008“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系列赛之一。为了能更好地了解赛艇这个项目,奥运舵手组委会选出了12名参加奥运舵手选拔赛的选手进入赛场充当志愿者,由本报推荐的王辰和司桂莹也名列其中。


  在测试赛期间,这12名奥运舵手将分别承担起调试赛艇和驾驶摩托艇维护赛场秩序的重任。届时,王辰和司桂莹将以摩托艇驾驶员的身份出现在赛场上。这12名幸运的选手已经实现了“服务北京奥运”的第一步,接下来9月份的淘汰赛将是他们实现“奥运梦想”的关键时刻。

  此外,已经被奥运舵手选拔赛淘汰的广东赛区选手高广未日前成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竞赛团队助理,她将在奥组委工作到本届奥运会结束。高广未是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之一,在2007年2月南部赛区晋级32强的淘汰赛中失利。毕业于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高广未现在是一名外语教师,精通英语的她曾担任过各种大型研讨会、论坛的英语交替传译员,具备超强外语实践能力。通过严格的考试之后,她获得了到奥组委工作的机会。她以亲身的经历鼓励其他被淘汰的选手们通过自身努力,积极投身到为奥运服务的行列中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