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明天来榕巡展 莫慧兰邢傲伟亮相万象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02:51 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火炬明天来榕巡展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你想和北京奥运会的祥云火炬合影留念吗?明天联想奥运火炬全国巡展福州站在万象城正式揭幕,联想的火炬设计团队携火炬祥云隆重登场,同时奥运明星莫慧兰和邢傲伟也将来到现场。只要收集一枚在今明两天刊登在本报上的“合影券”报花,你就有机会本周末到现场与奥运火炬亲密合影。

  祥云本周末

  亮相万象城


  作为中国首家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联想凭借全球创新实力成为了北京奥运会火炬设计单位,同时成为唯一一家源自中国的奥运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
今年6月30日,联想宣布在全国启动大规模的奥运火炬百城巡展,活动将在全国100个主要城市举行,活动内容包括奥运火炬和文化展示、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现场亮相、奥运互动体验和奥运科技产品体验等。这一活动是联想支持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实施人文奥运战略的重要举措。按照计划,本周末,也就是8月4日到5日,联想奥运火炬全国巡礼福州站就将在万象城正式揭幕。

  莫慧兰邢傲伟

  前来助兴


  记者从联想方面得知,将有两位国内人气极高的体操明星出现在联想奥运火炬全国巡展福州站的揭幕仪式上。一位曾在广岛亚运会上一人独揽团体、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5枚金牌,之后在第31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中,为中国女队首次夺得平衡木世界冠军,她就是莫慧兰。她的“莫式空翻”被读者熟知,这个在高低杠上的“团身前空翻越杠抓械”动作被国际体联称为“下世纪”动作。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莫慧兰还摘得一枚女子跳马的银牌。

  另一位则是奥运会男团金牌得主邢傲伟。2000年,这位帅气的小伙子给读者的最深印象莫过于悉尼奥运会上的那句“打死他们”,这句话吐出了连日来中国健儿胸中的闷气。据联想方面透露,邢傲伟会在本次活动中展示自己的一个特长,他将和IEST的电子竞技高手现场对决。

  收集报花

  就有机会合影


  北京奥运会的祥云火炬十分珍贵,触摸火炬甚至与火炬合影,成为了不少市民的梦想,但实现这个梦想并不困难。今明两天(即8月3日和4日),本报将在奥运专版上刊登“合影券”报花。只要收集一枚报花,并于本周末带着报花到福州万象城,参与联想奥运火炬全国巡展福州站的活动,你就有机会和祥云火炬合影。同时,联想方面将会为参与活动的市民带来一个惊喜。在活动现场,只要你手持“合影券”报花,联想将为你和祥云火炬合影。

  作者:佚名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