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编排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03:41 哈尔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哈尔滨新闻网讯(罗文)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编排工作也进入实质性阶段。近日,杭州歌舞团副团长崔巍和杭州电视台导演萧加在北京接受了奥组委颁发的聘书,正式加入以张艺谋为总导演的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导演组。


  据悉,导演组将负责奥运会开、闭幕式和残奥会开、闭幕式四台演出的导演工作。其中,崔巍为残奥会闭幕式执行副导演,萧加为残奥会闭幕式创意组导演。当两位导演在北京接过了大红色的聘书时,还签下了一份“生死状”,一份关于奥运会开、闭幕式方案的保密协定。“协定规定,泄露一条绝密或者两条机密消息,就要负刑事责任。”萧加表示,这是他第一次签这样的保密协议,“签字的时候,我手心都是汗,到底是中国人的第一次奥运会,全世界都盯着,马虎不得啊。”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