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条好运北京公交专线开通 到水上公园更加便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04:0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志勇)记者2日从北京市公交集团了解到,北京首条“好运北京公交专线”1日正式开通,全长9公里,主要解决市民前往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场观看赛艇、皮划艇等赛事,以及奥运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交通出行。


  据介绍,这条线路由北京顺义区烟草灯岗开往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共有车辆13部。

  根据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水上项目的比赛日程,“好运北京公交专线”自1日开通,29日结束。比赛期间,车辆将在赛前3小时开始发车,赛后一个半小时停止运营。在无比赛期间,将根据场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作息时间和需求安排发车班次。赛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可凭好运北京组委会颁发的身份注册卡在有效期内免费乘坐,观众乘车为单一票制一元,持一卡通卡乘车可享受八折优惠。

  据北京公交集团副总经理王新声介绍,从8日至12月3日,北京还将陆续开通9条“好运北京公交专线”。2008年奥运会期间,北京公交将开通34条专线车。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